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安阳市公安局辅警招聘体检递补人员的通知

位考生:

根据《安阳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因部分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后出现空缺,按照规定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体能测试和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部分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递补人员体检时间:20222237:00前报到,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安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安阳市北关区红旗路149号)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安阳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经查验无误后参加体检。

2、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未达到隔离14天要求的不得参加体检。

3、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前需禁食8-12小时。

5、体检费用220元/人,需考生自理,请携带相应现金。

 

咨询电话:0372-5156212

附件辅警招聘体检递补人员名单.xls.xls

 

 

安阳市公安局 

安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