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安阳市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推进会召开


8月30日,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对“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市见义勇为工作,助力见义勇为事业,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安阳市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推进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动安阳见义勇为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强化组织推进,保持协调联动,营造崇尚支持见义勇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健全保护机制,强化帮扶救助,扎实推进见义勇为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聚焦中心任务,以“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为载体,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推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努力在全市形成“人人崇尚、支持、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重要性,快速有序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升线上线下募捐工作力度、广度和善款额度。

会上,市协会技术人员对参会单位进行了实际操作流程培训讲解,宣读了《安阳市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