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招聘安阳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支队辅警体能测试补测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招聘安阳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支队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和招聘工作规定经研究,定于20221013进行体能测试补测,请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20221012体能测试的考生参加补测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0131000前报到

地点安阳市文体中心体育场(中华路与黄河大道交叉口向200米路南

咨询电话:0372-5156265、5156212

、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必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到指定的地点报到并按要求参加体能测试。参加体能测试不得由他人代替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到的或未按要求报到的应试者,即为主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报到时须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准考证须测量体温(<37.3℃)、扫场所码(绿码、无异常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并由工作人员核验应试者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应试者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经防疫检查合格并经核验证件无误后,方可进入考点,按要求参加体能测试(以上防疫检查事项和证件证明、同意书缺一或不合格不得进入考点)。妥善保管并随身携带有关证件,自备运动服、运动鞋等装备以及饮用水。

(二)请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认真阅读《应试者体能测试须知》(附件2),熟悉体能测试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未阅读《应试者体能测试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能测试的责任和后果,由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本人承担。

(三)体能测试实行集中封闭管理,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在体能测试期间须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按体能测试规定执行或不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影响测试秩序,造成测试工作无法正常进行的,将取消体能测试资格和进入笔试的资格。除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和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体能测试现场。

(四)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和防疫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疫情防控措施。请应试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体能测试期间全程佩戴(身份查验和测试时除外)。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因个人疫情防控方面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能测试的责任和后果,由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本人承担。

(五)错过体能测试的应试者,不能补测。未按要求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试者,即为自动放弃。

附件:1应试者体能测评知情同意书.docx

2、应试者体能测评须知.docx

 

 

 

安阳市监察委员会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公安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22年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