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安阳市公安机关辅警和留置看护队员招聘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及拟聘用人员的公示(二)

 

位考生:

根据《关于招聘安阳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和留置看护队员公告和辅警招聘工作规定,经报名、体能测试、笔试、面试、资格确认、体检和政审,将因疫情防控延后进行的安阳县公安局00109岗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含递补)及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时间20221024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对署名或当面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认真进行核实,对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来信请转安阳市公安局政治部辅管处或安阳市公安局驻纪检监察组。

公示电话:0372-5156212、5156337

通讯地址:安阳市公安局政治部辅管处(或驻纪检监察组)

邮政编码:455000

附件:1、安阳市公安机关辅警和留置看护队员招聘00109岗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含递补)名单.xls

2、安阳市公安机关辅警和留置看护队员招聘00109岗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会保障局                     

安阳市公安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2210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