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在安阳公安引起热烈反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初心弥坚。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安阳公安广大民辅警中引发强烈反响。今天,让我们一起听听安阳公安英模代表的感想感悟......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文峰分局 李占军

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在安阳公安引起热烈反响!

 

令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结束,习近平总书记一行就来到安阳,考察了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人工天河”红旗渠和中国文字的发源地“殷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我们安阳人民极大的褒奖和鼓舞,更是对我们安阳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投身于公安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句话总要求,尽责尽职、履职担当,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在遇到困难和挑战时,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林州市局 郭莉娅 

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在安阳公安引起热烈反响!


历久弥新的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作为一名林州公安民警,我们是义不容辞的扛旗手、护旗员。恰逢其时,不可辜负,我们要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用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当好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内黄县局 付永民

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在安阳公安引起热烈反响!


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安阳考察了“人工天河”红旗渠和殷墟遗址,在考察时分别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深层次领悟了“红旗渠精神”,红旗渠是一座丰碑,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体现了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

红旗渠精神是激励人们干事创业的精神,在新时代仍然有深远意义,激励我们担当作为、勇于斗争,脚踏实地,敢拼敢干。我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拼搏奋斗,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推动安阳公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北关分局 王陆山

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在安阳公安引起热烈反响!

 

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地地道道的林州人,从小喝着红旗渠水、耳听目睹父辈们修建红旗渠故事长大的我,深感光荣和自豪。

作为一名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我一定不负总书记的殷切厚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尽一生走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我们要从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力量,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做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做辖区平安的守护者。

河南最美基层民警

北关分局 张士江 

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在安阳公安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引领前进的战斗旗帜,我们要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坚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实干担当,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社区民警,社区就是我的家,生活、工作在这里的居民都是我的家人,守护好社区,就是守护好我的家。作为一名党员民警,就要有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担当本色,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守护一方平安是我的职责使命。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扎根基层用实干赢得百姓点赞,用心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

文峰分局 李江涛 

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在安阳公安引起热烈反响!


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推动伟大事业。红旗渠就是纪念碑,红旗渠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讲话,是对红旗渠精神的再次肯定,是对我们安阳人民的巨大激励。我们恰逢其时、不可辜负,我们要作出我们这一代的贡献。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展者。我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点点滴滴扎根基层社区,一心一意守护辖区平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党,一心为民,用警心传递党心,用警心温暖民心,确保辖区和谐平安!

 

新征程已经开启

安阳公安

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不懈奋斗

为平安安阳的建设发展

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