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你好,警察节丨安阳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10日上午10时,迎着冬日暖阳,在安阳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南广场,护旗方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嘹亮、激人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乐曲中,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并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你好,警察节丨安阳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整个仪式在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落下帷幕。


你好,警察节丨安阳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


按照市局关于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统一部署,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开展了升挂警旗、宣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等活动,充分彰显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作为新成绩,集中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安阳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进一步熔铸队伍忠诚警魂,激励民警使命担当,促进干事创业热情,鼓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体民警以更加过硬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我心中的警察节

 

张士江  北关分局曙光路派出所社区民警

2023年1月10号是我们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很荣幸参加市局组织的庆典活动。我将在今后的一年里,忠诚履职,砥砺前行,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守护百姓平安,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喻文勇  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一级警长

新年伊始,我有幸参加了市公安局组织的第三次人民警察节庆典仪式。我将继续牢记人民警察誓言,为民服务,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李超  殷都分局铜冶派出所指导员

今天,我作为基层单位代表,有幸参加了市局组织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庆典活动。在过去的一年,我们殷都分局铜冶派出所荣获公安部集体一等功。在2023年我们派出所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我祝愿广大人民警察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