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新春走基层丨见义勇为扬正义 新春慰问暖人心

温情辞旧岁,扬善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见义勇为社会风尚,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英模的关心关爱,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安阳市公安局、安阳市见义勇为协会坚持省、市、县三级联动,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雄、见义勇为模范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向各位英模致予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和新春对联。


新春走基层丨见义勇为扬正义 新春慰问暖人心


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展英模慰问活动,凝聚着各级党委政府对见义勇为英模的关心关爱,是对见义勇为英模危难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善举、义举的肯定。春节前夕,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协会通过不同方式发放慰问金和春联、呈送慰问信、通过迎春视频、电话慰问、集中座谈和精神关怀等多种形式,让英模感受到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新春走基层丨见义勇为扬正义 新春慰问暖人心


1月18日,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协会相关负责人到安阳县公安局走访慰问英模刘天顺的妻子孟双莲和英模李双贵。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孟双莲和李双贵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困难及需求,叮嘱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推进平安安阳、和谐安阳建设贡献力量。慰问组一行还到龙安区慰问见义勇为英模王志明,对他的感人事迹和英勇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听取他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受到慰问的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与关怀,他们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平安安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