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招聘安阳县公安局滑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面试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招聘安阳县公安局滑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和招聘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2023211日开展笔试和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32118:00-9:30

面试时间:202321110:30

安阳县考点(报考安阳县公安局的考生参加,职位代码30101):东飞航空运动城A座(安阳县站南大道与诚信路交叉口东50米路南)

滑县考点(报考滑县公安局的考生参加,职位代码30102):英民中学(滑县产业聚集区滑台路与漓江路交叉口)

二、参加人员

参加笔试和面试的人员为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不足招聘人数的2:1时,从纵跳摸高测试合格人员中按照各职位拟招聘人数的2:1划定中长跑成绩合格线,合格线以内的进入笔试面试(名单见附件)。

三、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29800—211800,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网站http://aygafj.exam-100.com按照报名信息登陆报名系统,根据提示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格式,准考证上的照片须打印清晰、手贴无效)。如因考生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有关要求

(一)参加笔试、面试考生必须本人在20232117:30前到各考点报到。请考生熟知考点位置,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考试。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到的或未按要求报到的,即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报到时须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体能考试准考证无效)

(三)考试期间实行集中封闭管理,笔试结束后直接转入面试管理,转考过程中考生不得离开考点。考生须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按规定执行或不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影响考试秩序,造成考试工作无法正常进行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内容,携带必要的考试用品,妥善保管并随身携带有关证件,自备饮用水。

 

附件:1、安阳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进入笔试面试人员名单.xls

           2、滑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进入笔试面试人员名单.xls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公安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