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安阳公安工作新篇章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安阳公安工作新篇章

2023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莅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韩颢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安阳公安工作新篇章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勠力同心、担当尽责,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安保维稳任务,确保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明确2023年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守牢“河南北大门”为使命,以殷墟遗址大保护为重任,以“豫筑平安”专项行动为载体,紧扣“三大职能体系”巩固八条战线,紧扣“四项重点建设”锤炼八种能力,为全面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而努力奋斗。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安阳公安工作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表彰奖励通报,汤阴县局、文峰分局东大街派出所、监管支队等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