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安阳公安衷心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二)


历史的选择 人民的期盼 时代的重托

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极大鼓舞和激励

广大公安民警踔厉奋发新征程


安阳公安衷心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二)


3月10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喜讯传来,安阳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倍感振奋。

广大公安民警一致表示,选举结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林州市局一级警长 郭莉娅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国家的意志、人民的意愿、群众的拥护,是民心所向,是众望所归。我坚决拥护并深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带领我们阔步向前,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们更要尊崇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记领袖嘱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摒弃骄娇二气,忠诚履职尽责,守好一方平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把青春和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公安力量。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内黄县局法制大队长 付永民

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

作为一名新时代公安民警,我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着力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重任在肩的担当,立足公安法制岗位,着力推动法治公安建设提档升级,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总要求,坚持不懈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有效提升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平安中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北关分局治安巡防大队 王陆山

3月10日,我认真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两会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会直播,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全场代表宣誓,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以实干担当使命,以忠诚践行初心,办好群众“关心事”,当好群众“贴心人”,做好平安“守护者”!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安阳县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 董开印

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军心所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中的崇高威望,以及亿万人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期待。

作为一名青年刑侦民警,身上肩负着守护一方平安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也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我将继续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秉承初心,立足本职,解放思想,主动担当,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勇做打击犯罪道路上的利刃尖刀。在打击犯罪的道路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擦亮头顶的警徽,实现自己入警时的铮铮誓言!为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高新分局食药环大队大队长 陈勇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习近平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在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路上,我们必须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用实干业绩谱写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的华章。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扎实工作,深入打击涉及食药环类违法犯罪,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力量,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