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安阳市公安机关补充招聘辅警成绩公示及体检等工作的通知

 

位考生:

根据《关于安阳市公安机关补充招聘辅警的公告》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综合能力面试成绩公示及开展体检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示

经组织综合能力面试,现对面试成绩予以公示(见附件1)公示截止时间2023926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对署名或当面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认真进行核实,对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来信请转安阳市公安局政治部辅管处或安阳市公安局驻纪检监察组。

公示电话:0372-5156265、5156337

二、体检

根据《关于安阳市公安机关补充招聘辅警的公告》和招聘工作规定按照2023年8月辅警招聘综合成绩*40%+综合能力面试成绩*60%=最终成绩”的计算方法,根据最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4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2)。

集合时间:2023年9月26日7:30

集合地点:安阳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支队院内(红旗路149号)。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一日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体检当天穿宽松衣服,早晨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在医师指导下检查所有体检项目,勿漏项,以免影响录取。

4、体检费由考生承担,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及现金260元。

5、体检时同步进行考察工作。

 

 

附件:1、安阳市公安机关补充招聘辅警成绩公示表1.xls

2、安阳市公安机关补充招聘辅警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安阳市公安局 

安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