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月7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公安厅局(处)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对2024年公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公安机关以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以系列专项行动为载体,坚持一手抓铸魂强基、一手抓现实斗争,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理念,紧扣“工作质效提升年”工作主线,以“豫筑平安”行动为牵引,着力“强基础、严管理、健规范、促提升”,高水准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抓队伍,加快形成安阳公安新质战斗力,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