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护航“两会”,我们在!

又是一年两会时间
又是一轮警徽闪耀

2月20日至23日

安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安阳市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

隆重开幕

为确保“两会”顺利进行

安阳公安

开启“两会”安保模式

会场巡查、驻地值守

交通疏导、巡逻防控

坚守岗位的藏蓝身影

守护平安的闪烁警灯

形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确保道路畅通

护航“两会”,我们在!

交警支队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两会”安保交通保障工作。


执勤民辅警提前到岗到位,以会场及附近路口为重点,完善警力配置、细化责任分工,“定时、点定、定岗”,同时“严人、严责”明确责任到人,为“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严密巡逻防控

护航“两会”,我们在!

特警支队超前部署,认真谋划,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投入到市“两会”安保工作中。

特警支队驻勤警力24小时开展警卫工作,同时增加警力白天到岗应急备勤。严格出入流程,对重点区域开展加强型、立体化、全时域巡逻防控,时时处处“见警员、见特警”,全力维护会议期间安定有序的治安形势。

护航“两会”,我们在!

在会议现场,执勤民辅警采取步巡和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巡逻值守,确保各种风险隐患发现在小、处置在早,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和“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保障“两会”顺利平稳召开。

维护会场秩序

文峰分局

护航“两会”,我们在!

文峰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为“两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护航“两会”,我们在!

分局严格落实重点部位定点执勤,切实强化重点路段周边地区等公共复杂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以及重要基础设施的安全守护,最大限度地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震慑违法犯罪。

各派出所重点对宾馆酒店、加油站、商铺、KTV、网吧、茶楼、出租屋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加大源头管控和治理力度。

北关分局

护航“两会”,我们在!

北关分局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措施”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全力维护“两会”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分局对“两会”驻地周边及外围安保工作逐一进行明确,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无缝对接、落实到位。全体执勤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服从命令,文明执勤,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勤务。

龙安分局

护航“两会”,我们在!

龙安分局民辅警在寒风冰雪中,坚守岗位,协同作战,文明执勤,为两会召开保驾护航。

分局全体民辅警全时执勤,迅速到位;岗位交接,组织有序;警容严整,一岗一责。在暴雪中,执勤民辅警不畏严寒,在执勤岗位周边进行巡逻,密切监控会场周边环境,确保“两会”安全和道路畅通。

安阳公安将

从严、从实、从细

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通力协作 密切配合

全力确保“两会”期间
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