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慰问一线送关怀 激发干劲聚合力

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安阳市公安局老干部艺术团围绕“我为强市赋能助力、银龄同心添彩安阳”主题活动,带着市局对基层民辅警的关怀与问候,来到文峰分局东大街派出所,向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快闪”演出,缓解基层民辅警工作和精神压力。东大街派出所民辅警和部分群众观看了演出。慰问一线送关怀 激发干劲聚合力

现场欢呼连连、掌声不断。退休女民警带来的舞蹈《军歌嘹亮》舞出了铿锵玫瑰的柔美之感;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公安人的风采,电子管乐队的《拉德斯基进行曲》斗志昂扬、振奋人心,将演出推向高潮。老干部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节目内容很好,这种慰问形式很接地气,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演出受到民辅警的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公安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老干部精彩的“快闪”慰问演出,展现了我局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基层民警辅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期间,老干部冯武深有感触地说:“派出所民警扎根基层非常辛苦,社会安定离不开他们身居幕后的默默付出,这次能够给他们慰问演出,我们不仅开心,更感到非常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