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安阳市公安局辅警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确认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安阳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所有参加笔试考生均可于2021年12月13日9时至2021年12月17日17时,按照报名时注册的信息(身份证号和密码)登陆原报名网站(网址:http://ayfj.exam-100.com)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二、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聘用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名单见附件)。
        面试确认时间:2021年12月16日—17日,每天8:30—11:30、15:00—17:30
        面试确认地点: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商颂大街派出所(安阳市高新区河南护理学院北200米/中华路南段路西王官屯村东南角)。
        三、面试确认所需材料
        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现场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其中: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4、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军人需提供);
        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人员需提供);
        6、报名信息表(报名系统生成,考生自行打印);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须考生本人到场,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确认。
        2、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对所提供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将按规定取消聘用资格。
        3、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另行公告。
        4、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5、面试确认后,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6、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早备份。

        咨询电话:0372-5156212
        附件:2021年安阳市公安局辅警招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安阳市公安局      
安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