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警营巾帼谱芳华 同心共迎二十大

3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警营巾帼谱芳华·同心共迎二十大”大会召开,表扬在公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女民警、好警嫂和爱警母亲,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女民警、辅警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最美”女警。警营巾帼谱芳华 同心共迎二十大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度荣获市级以上荣誉的优秀女民警进行表扬的通报》《关于对2021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和好警嫂爱警母亲予以表扬的通报》,为荣获“2022年安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的文峰分局治安巡防大队户政中心、“安阳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北关分局治安巡防大队户政中心和获得“2022年安阳市三八红旗手”的苏丹、“安阳市巾帼建功标兵”的张曼和“成绩突出女民警”称号的廖慧等16名女警颁发荣誉证书。安阳市三八红旗手代表苏丹、安阳市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张曼、全省成绩突出女民警代表王利莎等依次作典型发言。


警营巾帼谱芳华 同心共迎二十大

市妇联领导代表市妇联向英勇奋战在公安战线的广大女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安阳女警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女警以榜样为引领,涵养“思想之美”、 彰显“奋斗之美”、丰富“内涵之美”,做忠诚担当、自强不息、勤学苦练的“最美女警”,感悟“最美”精神,展现“最美”担当,书写“最美”答卷,争做新时代“最美”女警。 警营巾帼谱芳华 同心共迎二十大

会议强调

要切实提升对妇女工作的重视程度,传递组织关爱。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关注、关怀、关心、关爱作用,为女同志成长进步搭建平台、提供舞台,给予女同志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要切实发挥妇女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建设温暖家庭。要找准职责定位,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地办实事、好事,竭诚为大家排忧解难,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发挥女性积极乐观进取心态,实现人生价值。要多读书、多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要快乐工作、享受工作、积极工作、高效工作,通过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来追求理想。要注重家庭生活,积极构建和谐的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