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疫情防控与交通安保并重——安阳公安全力护航“五一”小长假

4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欧阳报军先后到南林高速林州站疫情防控监测点、林州市局前置集中隔离点、看守所等处督导检查“五一”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在南林高速林州站疫情防控监测点,欧阳报军查看了核酸抗原监测点设置、人员配备和道路通行情况,强调“五一”小长假,群众出行意愿强烈,人员、车辆流动集中,各单位要统筹抓好保安全、保畅通,积极配合优化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严防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在林州市局前置隔离点、看守所,欧阳报军实地查看了入所物品消杀及隔离区域划分设置等情况,要求公安机关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公安机关勤务规范和疫情防控规定,全力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在督导过程中,欧阳报军叮嘱各单位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执勤人员安全,进一步加强一线执勤民辅警的防疫装备物资保障;执勤人员要充分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确保零输入零感染。每到一处,欧阳报军都详细了解各单位勤务安排、安保措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情况,并对广大民辅警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