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动态要闻
安阳公安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一)


历史的选择 人民的期盼 时代的重托

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极大鼓舞和激励

广大公安民警踔厉奋发新征程


安阳公安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3月10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喜讯传来,安阳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倍感振奋。

广大公安民辅警一致表示,选举结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

市局政治部老干处 许敏

一切选择都来自于人民,在两会报道看到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消息时,我感到非常振奋,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的心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共同见证了新时代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带领全国人民自信自强、奋发图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公安机关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不断推动公安机关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

文峰分局 李占军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让每一名中国人都感到自豪。这次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

作为一名社区民警,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记总书记四句话的总要求,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深化“枫桥经验”,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引导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特别是提高人民群众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解决因为不懂法而出现的各种矛盾纠纷,为建设平安安阳、法治安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河南最美基层民警

北关分局曙光路派出所 张士江

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

作为2021年河南“最美基层民警”,我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关注“两会”传递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政策,做好“两会”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作为一名社区民警,我将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做好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把工作做到群众家中,做进群众心坎里。在维护社区稳定、守护社区安宁、促进社区发展中不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新时代继续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2022河南最美基层民警

文峰分局东大街派出所 李江涛

人民大会堂里,掌声标注历史性的一刻。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为中华民族掌舵定向,我们就有了团结奋斗的“主心骨”,成就伟业的“领路人”,祖国就会日益繁荣昌盛,社会主义大船才得以行稳致远。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民警,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扎根社区,心系群众,恪尽职守,为民解忧。不断创新基层治理举措,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警心传递党心,用警心温暖民心,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